浙江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浙江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六届旅博会浙江义乌开幕

发布日期:2014-05-26 10: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网义乌5月24日电 (记者汪晓波、王婕)今天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简称第六届旅博会)在浙江义乌开幕,各式各样“智慧”旅游产品在展会上亮相。
 
   本届旅游商品博览会以“旅游商品,智慧服务”为主题,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突出交易实效。共分为现代时尚馆、艺术珍品馆、旅游装备品馆、中国旅游必购商品和户外休闲用品馆、乡村生活馆五大展区。
 
   在最具亮点的现代时尚馆,记者看到从酒店的自助入住机、远程控制客房灯光、空调,到只要下载一个手机APP,就能享受贴心的导游服务,还有体感虚拟高尔夫球场、飞翔影院等,让你不仅看到了现代的高科技,更感受到了贴心的智能化增值服务。
 
   除了这些智慧旅游产品,在B1馆,今年首次设立了中国旅游必购商品馆,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部参展,集中展示了各地最具特色的土特产和旅游特色商品,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停留购买。内蒙古展区的负责人乔益民说:“这是第一次参加旅博会,觉得这个平台非常好,我们带了最具特色的一些商品,比如奶片、葵花籽等,很受游客和采购商欢迎,已经有一些经销商和我们订货了。”
 
   为了满足更多旅游爱好者外出旅游,本届展会也提供了各类旅游装备和户外休闲品,如帐篷、椅子、户外家具、吊床、烧烤系列等产品。吸引了“牧高笛”、“能福”等户外品牌入驻。
 
   这次展会还首次增设乡村生活馆,集中展示了全国乡村最具地方特色和文化特点的旅游商品,提升乡村旅游产品的知名度,促进经济的发展。
 
   据悉,本届旅博会将于5月27日结束,接下来三天还将举办中国旅游景区协会采购对接会、智慧旅游新产品暨旅游商品流行趋势发布会、“中国梦”系列商品展示、旅游商品采购洽谈会、中国旅游商品大赛、旅游购物节等配套活动。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