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浙江 » 会展配套 » 正文

浙江国际会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2-11-13 15:4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浙江国际会展中心,即浙江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浙江人民大会堂),坐落在杭州西子湖畔,毗邻宝石山东麓,位于省行政中心区域内,占地5.46公顷,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内设主会场、国际会议厅、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宴会厅、11个地方厅、若干个贵宾厅多功能厅及各种配套附属设施,功能齐全、设施先进、集会议、演出、餐饮为一体,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和科技的重要活动中心。

    中心简介

  浙江国际会展中心,即浙江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浙江人民大会堂),坐落在杭州西子湖畔,位于浙江省行政中心区域内,占地5.46公顷,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
 

  中心内设主会场、国际会议厅、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宴会厅、11个地方厅、若干个贵宾厅多功能厅及各种配套附属设施,功能齐全、设施先进、集会议、演出、餐饮为一体,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和科技的重要活动中心。
 


    地理位置

  北纬:30.266496
 
  东经:120.149775
 
  地址:杭州省府路9号
 
  浙江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位于杭州市宝石山麓下,西子湖畔,省行政中心主要区域,主要承担浙江省“四套班子”及其他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集会议、演出、展览、影视、餐饮休闲为一体。

 

    主要业绩

  浙江国际会展中心成功接待了由吴仪副总理出席的“2006世界休闲高层论坛”,由刘延东、董建华副主席出席的“首届世界佛教论坛”,以及 “国际消化系统大会”等。同时,还成功接待由蒋正华副委员长出席的“中国商邦峰会”、“民营企业峰会”,由黄孟复副主席出席的“浙商大会”等与浙江民营企业相关的大型活动。

     提供服务

  技术设备服务 

 
  主会场:宽带通讯、放映系统、投影系统、电子会议系统
 
  主会场舞台:升降台旋转舞台、车台、升降乐池、吊杆舞美灯光
 
  主会场座席:国家专利技术座椅缓起装置,有效减少会场噪声;空调送风采用座椅底送风形式。
 
  国际会议厅: 同声传译、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宽带通讯放映系统、投影系统
 
  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电子会议系统、投影系统、宽带通讯
 

  配套服务
 

  礼宾礼仪、绿化鲜花
 
  气球、拱门、彩旗、广场音乐喷泉、广场卫生保洁、电视电话、同声传译、舞台机械、演出话筒、无线话筒、大屏幕等离子显示器、大屏幕背投彩电、摇头电脑灯、扫描电脑灯、575W成像灯、2K成像灯、1.2K追光灯、筒子(PAR)灯、声像转播到分场、宽带端口、电话端口、有线电视端口、大型现场电视转播(直播)、大型现场广播转播(直播)、网上直播、场内录像、录像、录音等。
 

  餐饮服务
 

  展厅餐饮拥有120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98个精致典雅的特色包厢,可摆放百张圆桌的千人宴会厅和各种贵宾厅,地方特色厅,几百个宽敞的泊车位。现由杭州花中城餐饮连锁企业租赁经营,是杭州乃至整个浙江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餐饮酒店之一。作为杭州花中城餐饮(连锁企业)旗下的第四家酒店,它以优越的地理位置,气派的就餐环境,高层次标准化的服务,严格的流程管理赢得了省、市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他们一贯“诚信经营、信誉立业”的经营理念和“五个一流”(档次一流、设施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的经营目标,提供给客户舒适的就餐环境、多层次的消费选择以及超值的服务。我们将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和“顾客至上” 的经营方针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酒店已先后荣获“中华餐饮名店”、“杭州知名酒店”、“特级餐饮酒店”“国际餐饮名店”、“国际美食金奖”、“市级物价、计量双信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53项荣誉称号。2001年荣登中国特色餐饮50强之榜,并步入全国餐饮经营管理先进行列。酒店现有酒店拥有中国餐饮服务业专家委员会资深专家1名、“高级商业职业经理人”6名,“政工师”5名, “中国烹饪大师”5名,“中国烹饪名师”1名,“中国服务大师”5名,“省级烹饪名师”1名,“特一”、“特二”级厨师30余名。酒店推出的“稻草鸭”、“浪花天香鱼”、“翠绿大鲜鲍”已被列入“新杭州名菜”。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