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浙江 » 会展资讯 » 正文

海宁潮博会携手杭州西博会 六大专业展会诠释“潮城海宁”

发布日期:2016-05-28 11:2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天上午,“2016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据发布会消息,2016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将于6月16日开幕,主题是“潮城海宁,博览时尚”。

  海宁是著名的“中国皮革之都”、“中国纺织产业基地”和“中国经编名城”,目前已形成以皮革、经编、家纺为支柱,太阳能利用、印刷包装、电子信息等产业蓬勃发展的经济新格局。自2012年以来,海宁已经连续四年举办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潮博会和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也成为继续保留的由省政府主办的展会之一。?据介绍,2016潮博会通过精简整合项目,将进一步挖掘海宁产业资源优势,突出展览展示和交易洽谈两大环节,并将进一步着重提升展会的国际化水平,更注重推动本地展会与长三角地区高层次展会的合作互动。并重点办好包括家用纺织品博览会、海宁中国皮革原料辅料展等6项专业产业展会和9项重要活动。

  时尚产业是浙江省确定重点发展的七大产业之一,今年潮博会实体展依然定位为时尚产业展,并首次尝试与亚洲专业平台——亚洲设计管理论坛开展合作,以设计为核心,通过聚集时尚服饰、时尚家居、时尚原创设计等,给人们以时尚创意生活的体验,并通过高峰论坛探讨“生活、潮、未来”的愿景。

  此外,为了丰富活动内涵,今年潮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多项全国性以及国际性的文体赛事活动,以体育之潮、文化之潮、经济之潮多角度诠释“潮城海宁”的内涵。如在2016年全国蹦床冠军赛暨奥运会积分选拔赛中,国内该项目所有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都会参加此项赛事,中国三大诗歌节之一的徐志摩诗歌节以及海宁潮音乐节都将在下半年陆续登场。

  杭州市西博办副主任惠秀琴认为,海宁潮博会作为杭州西博会的分会场,与西博会一直保持良好互动。近年来,潮博会积极推进会展与产业、市场和地方特色文化的结合发展,已成为海宁市全域性的会展项目。今年,潮博会与西博会核心项目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携手举办时尚产业展暨高峰论坛,将为海宁时尚产业带来新的活力及视野,让海宁潮博会更加务实地为经贸交流和产业发展提供服务。

    稿源: 杭报在线 作者:记者 郑超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