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浙江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浙江会展业发展论坛热议新机遇

发布日期:2016-12-16 13:0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经济网11月4日北京讯 以“新机遇 新格局 新力量”为主题的“2016浙江会展业发展论坛” 于11月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论坛作为第七届浙江省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暨首届电商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浙交会”)期间的同期活动,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国大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协办,邀请了全球知名展览公司、地市商务主管部门、会展行业专家、浙江省内会展企业代表、国内会展行业协会代表及媒体逾300人出席论坛。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出席并发表讲话。 

  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给浙江省会展行业带来全新的机遇,浙江会展将形成新格局,发展潜力无限。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名誉主席陈先进在论坛上对浙江会展业发展表示热切期盼。针对G20峰会带来的机遇无限,一带一路、制造业大省、经济强省、文化浙江等独特优势进行解读。 

  法兰克福(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慰平从国际会议展览角度与与会代表探讨交流培育知名会展品牌,分享了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在国内创办的会展,对未来浙江特别是杭州培育国际会展品牌进行专业市场角度解读。 

  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刘海莹对浙江的展馆设施等进行肯定,对未来浙江发展会展经济具有优势。同时,对从业多年会展工作及大型国际会议服务经验,对浙江会展经济如何做好软硬件提升做了深度的剖析。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院长、会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大可从会展专业人才培育与实践经验积累角度为浙江会展业人才分享个人见解。浙江省高等院校开设会展专业越来越多,更多的人才投入到会展行业中,对浙江会展发展贡献颇大。 

  作为毗邻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会展业发达的地区,浙江将如何培育具有浙江制造特色的会展品牌,抓住G20峰会机遇,吸引国内外展览品牌入驻,成为论坛对话讨论的主题。浙江省商务厅综合处副处长方晓、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陈璀、义乌小商品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郑向军、杭州市仲裁委国际仲裁院副院长李炫乐展开对话环节,从政府对浙江会展业的政策导向、协会的发挥的作用、展馆与市场的作用、会展如何避免经济纠纷等现实的内容开展对话,思想碰撞出火花。 

  会后,参会代表纷纷自由交流。本次论坛为浙江会展人搭建了学习和交流合作的平台,为进一步抓住G20机遇发展浙江会展经济引智聚力。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