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浙江 » 会展资讯 » 正文

7家农业企业参加浙江(上海)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会

发布日期:2016-12-28 15:4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姚佳敏

本报讯  记者从县农经局了解到,12月16日至20日,2016浙江(上海)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会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县7家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进沪参展,时令鲜果、品牌猪肉、精品大米和传统食品集中亮相,进一步宣传海盐县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展示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成果。
据介绍,本届展销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农业厅承办,浙江各市(县)政府积极组团参展。我县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羊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尼松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农业企业和农业合作社参加会展。展销会以“高效生态、特色精品、绿色安全”为主题,通过展示展销浙江名特优新农产品,促进产销对接,服务上海市民,扩大浙沪两地农业交流与合作,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最终,经过嘉兴各县(市、区)的共同努力,嘉兴市展团荣获2016浙江农业博览会·浙江(上海)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会“最佳组织奖”。
为了使这次展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县农经局精心组织。据悉,前期报名时,我县通过精心审核,挑选出7家具有一定规模、一定区域特色、品质优良、品牌效应好的农业龙头企业到上海参展。会前,县农经局还特意召集7家企业的负责人,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对本次展销会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并提醒企业参加展销会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
展销会期间,嘉兴市农口部门相关分管领导在现场开展巡查,确保展会的顺利举行。浙江三羊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稻鳅生态养殖的特色模式备受瞩目。浙江省副省长孙景淼、省农业厅厅长林健东等有关领导亲自莅临展位,详细了解三羊农业的发展情况,并鼓励三羊农业负责人陈小东继续发挥创业创新精神,将三羊农业越办越好。
在本次展销会上,海盐的农产品以其优异的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在海盐农产品展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许多都是“回头客”,人流量达2万人次。其中,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膳博士”品牌猪肉销售最为火爆,日销售额在万元以上,其品牌已经在上海打响了知名度,深受上海市民喜欢。另外,三羊农业的生态泥鳅、大米,百合美家庭农场的菌菇类产品,湖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番薯、富硒米,尼松食品有限公司的“尼松”野鸭,天银食品厂的传统糕点

       来源:海盐县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