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浙江 » 会展资讯 » 正文

浙江会展大讲堂第三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7-04 11:1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6月29日下午,以“文创时代的会展创意设计”为主题的浙江会展大讲堂第三期在杭州三花·江虹国际创意园成功举办。这是大讲堂首次走进创意园区、走进企业,开启了会展大讲堂创新新征程,为与会代表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形式新颖的文创交流活动。

  越来越多的浙江外贸企业把参加展会作为开拓市场最主要、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展会也为浙江外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成为拉动消费、调整结构、带动产业发展和促进经济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期大讲堂由浙江省商务厅指导、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主办、杭州国美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浙江省会展业展馆展示、展陈装饰的创意设计和策划水平,提升会展质量和品牌,加快展览业转型升级,努力推动浙江省会展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杭州国美建筑设计研究院董事长王炜民,杭州国美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俞国民,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设计学院综合设计系主任成朝晖三位专家做客大讲堂。

  三位专家分别以《创意时代的会展设计》《大型会展的系统性设计》《引导的艺术—会展设计导视系统设计》为主题进行演讲,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王炜民以中国第一届室内艺术周(杭州)策展为例,做了会展活动策划、执行、会后的模式创新、影响力和尊享等方面的分析;俞国民就会展空间系统化设计的概念及设想进行了分享;成朝晖则从会展设计导示系统的含义、类型、经典案例和设计趋势进行阐述。

  浙江省商务厅贸发处副处长庄谨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浙江会展大讲堂邀请了国内外高端的会展专家,为会展企业带来专业的指导,参会人员从讲堂中受益匪浅。她希望会展企业通过大讲堂的学习,将讲堂中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助力浙江会展业发展。

  来自浙江省各地会展机构、会展企业负责人,会展设计师,会展院校老师参加了本次大讲堂。(单曹辉)
    来源:国际商报    单曹辉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